top of page
BuddhaBanner-1400x.jpg

庫市教室購置供養共業計劃

​庫市心蘋果 市值無限大

​隨分隨力 共造心靈富庶之都​

chart-2021-02-02-C.png

本次募款已勝利結束。感謝大家的支持,一共募得480萬美元的現金。庫市新教室已於1/14交屋,目前正在重新裝修之中。歡迎大家繼續贊助,所得款項將用於北加福智的運營和各項事業的推展。 

1250 位捐款者

最近更新時間為2021年2月2日晚上8:37。 

​緣起

庫市教室自2015年正式成立,至今已經五年。現址租約已於今年9月底到期,房東不續約。經多方考量,決定購置場地。陸續已經尋找了壹年多,最近找到很理想的場所,已經進入escrow,需要資金完成購買。庫市教室可為附近地區的學員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,為廣大群眾提供有益身、心、靈健康的眾多服務,比方說健康食品店,安親班,蔬食班,家長成長教育等等。歡迎您的供養,一元不嫌少,百萬不嫌多。讓我們一起願古老的佛法綻放在科技的前沿,願三寶的美意深植於矽谷眾生的心中。

monks.jpg

不要吝於發大願

有多大的善願、有多大的善心,就能成辦多大的善業, 所以在發願上千萬不要吝嗇!不敢發大心最虧了,因為心的能力是沒有限度的,越限制它你越不自由、越痛苦,只能活在狹小的慧力中,何苦呢?​

 

——真如老師

Palace-12022020.jpg

功德-事在無作 從用無作

佛陀在世時,有一大富長者叫給孤獨長者,他為了迎請佛陀而蓋精舍,因此佛陀派了大弟子舍利弗尊者,跟給孤獨長者一起籌劃蓋精舍。

 

當長者在量地畫地圖時,舍利弗尊者指著天上跟長者說:「天上已經有六層宮殿出現了,你要選哪一個?」。

精舍未開始蓋,給孤獨長者的天宮就已經出現了,如果我們能安立好意樂,去承辦庫市分部,我們未來感得的將會是佛國淨土。

bottom of page